March 29, 2023

我不斷教大家,隨着 #年紀老化🧓🏻👴🏻,我們應如何改善「#生活方式」,包括在飲食上🥢🍴,運動🚶🏻🚶🏻‍♀️方面,大腦健康上🧠……因應醫學營養科技研究的進步, #營養補充劑,絕對在我們健康地老化的道路上幫一把,我一直努力在研究什麼才是最好的”健康老化”「補充劑組合」,其中在我的組合裏一定包括優質膠原蛋白Collagen, MegNatural Age Guard Collagen是我自己選服的😊(每天早一粒,晚一粒) 原因是Collagen 主要成分為「#甘胺酸」Glycine😍
💡「甘胺酸」glycine 是體內產生「#蛋白質」的20種胺基酸之一,亦是人體中第二含量高及分子最細的胺基酸。 因為這樣, 「甘胺酸」被發現人體內皮膚、關節、和肌肉組織結構中濃度高,形成膠原蛋白。 研究顯示, 甘胺酸加入老年人的人體纖維細胞中或有助細胞回復年輕水平☺️,被稱為「逆齡胺基酸」。 其次,甘胺酸是激活甘胺酸受體的物質,抑制神經細胞和巨噬細胞,減低氧化感激水平而導致老化。甘胺酸或有助改善胰島素敏感性。
甘胺酸是膠原蛋白主要的胺基酸可以幫助爭生細胞,回復年輕水平,對抗氧化及衰老。 補充足夠甘胺酸不只抗衰老還可以長壽。

以上所提及的補充劑,我們#HealthQuest 門市及官網有售☺️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大家來到HealthQuest門市向我們的健康專家,營養師或我(茅博士,臨床藥劑師、整全療法師)查詢。
🛒MegNaturals Age Guard Collagen https://healthquest.hk/…/megnaturals-age-guard…/